想给所有乙女男主们一个家

假如嫋嫋没有原谅他们5

 内容有ooc,请见谅。

  嫋嫋与袁公子的婚期定在了年末,因为宫里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的喜事了,正好嫋嫋的婚事可以与过年在一起,大家一起热闹热闹。距离年末还有五个月,所以有大把时间去准备婚事。程府也在为嫋嫋出嫁做准备。

  自从嫋嫋与袁善见订下婚约之后,袁善见几乎天天到宫里来找嫋嫋,哪怕有时是忙的不可开交,他自己不能来见嫋嫋,但也会差人给嫋嫋带来一些新奇玩意供嫋嫋玩乐。 

  在外人看来,这程宫令与袁家公子可是实打实的一对金玉良人,尤其那每一次袁公子望着程宫令的时候,那满满的爱意简直要从袁公子的眼眶里要溢出来了,本来众人以为日子就会这样慢慢过下去的时候。

  有消息称,曾经的那个凌将军居然回京城了,这宫里谁人不知道这程宫令与凌将军以前有过婚约,而且这次的迎风家宴,也邀请了程宫令,据说还是凌将军亲自向陛下提的,这众人心里也不知道这凌将军,也就是如今的霍将军心里到底打的是什么主意,也只能都观望着。

  家宴这天,少商依旧像往常一样布置着这次家宴的东西,袁善见也像往常一样来宫里找少商,只是他今天的脸色有点不好,总是偷偷看少商。

  少商也发现了袁善见的心绪不宁,也明白了他为何这样。少商上去拉住了袁善见的手,说道,“我知你为何心忧,但不必太忧愁,往事已过,过往之人固然留有遗憾,但也只是遗憾,我既然下定决心不沉溺于过去,就不会再去反悔,你也无需担心,亦可心安。”

  听完此话,袁善见也心安了不少,说道,“我相信你”。

评论(29)

热度(33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