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给所有乙女男主们一个家

当陆沉丢了烟灰夹之后3

  亲爱的宝子们,这几个月,有点忙,没来的及更,现在来了。内容有ooc,请见谅。

  一吻结束之后,你有些乏力的靠在陆沉的怀里,陆沉也在紧紧的抱着你,生怕你会推开他。你看着你们的姿势,心里也不知道什么滋味,你想去原谅他,但是你自己心里始终横着那道坎,这只是这样的一件事,他就能轻易推开你,轻易地如此不相信你们之间的感情,那以后人生路那么长,以后要是遇见更多的困难,那他岂不是更要放弃,那这样伴侣的意义又在哪里?

  你冷静了片刻,对着陆沉说道,“你先进来吧,我们应该好好谈一谈了”。陆沉跟着你进来,他坐在客厅上,虽然满身酒气,但看着你的眼神很是清明,你把包挂在衣架上之后,你就去了厨房,做了一碗醒酒汤。

  当你端着那碗醒酒汤放在他的面前时,陆沉似乎有点无措,但他很快的便把这种无措掩饰了下去。你对他说,“喝吧,喝完了,我们就可以好好谈一谈了。”于是,你看着他慢慢的把那碗醒酒汤喝的一点都不剩。

  当陆沉喝完之后,他似乎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,但他还是开口说了一句,“兔子小姐,你现在想问我什么问题,都可以的”。于是,你看着他那双深邃的眼睛,问出了你的第一个问题。“你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是什么样的?”

  当陆沉听到这话的时候,他并没有快速的回答这个问题,他思考了半天,才开始回答了这个问题。

  “兔子小姐,我承认,刚开始的时候,我只想把你当作一颗棋子来对待的,但随着我对你了解的越来越多,与你相处的时间越来越长,我发现你对我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强。我开始克制对你感情,却总是不自觉的被你吸引,我开始不想你去成为一颗棋子,也不想你去陷入这些危险中。于是,我想让你远离我,远离这些危险。至于我们之间的关系,说实话,兔子小姐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,我想让你远离我,但是我又忍不住的想要靠近你,就像那饮鸩止渴一样,明知这样是错误的,可是我还是这样做了。”

  当你听到陆沉亲口对你说这些话的时候,你是有点出乎意料的,因为一直以来,陆沉永远都是那么克制,那么冷静,也从来没有这样将明显的爱意倾诉出口。

  但当你听到他回答你的第二个问题答案时,你却再也假装不了自己的冷漠,因为你问他,今天下午看见那个小男孩吻自己的时候,他是什么感受?你本会以为他可能会有嫉妒或者怨恨这些情绪,但是你听到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答案。

  他说,“羡慕,羡慕他能够那样去亲吻兔子小姐,羡慕他能够陪着你去游玩一整天,羡慕他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到你的喜悦,羡慕他可以”

  “但是,你也可以,你也可以陪我做这些的。”你打断了他的话语,虽然你知道这样有点不太合适,但是你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。

  “兔子小姐,但是我会担心,我会害怕,我害怕我会给你带去不好的事情,害怕你知道我的真实面目后,你会离开我。那样我是真的会受不了的,兔子小姐,你可能不知道,你对我是怎样的重要。我不敢去冒这些风险。”

  你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,直视着他的目光。对他说。

  “陆沉,你不必怀疑我对你的爱意。正如你所说的‘我不知道我对你是如何的重要。’你也不知道你对我是怎样的存在,陆沉,不论你是如何的,只要你出现在我面前,我永远都会奔向你。我希望我们以后是可以一起去抵御这些风险的,而并不是你单方面的付出。爱是双向奔赴才会源源不断的持续下去,我从来不会畏惧那些风险,我害怕的是我们会因为这些不信任而走向陌路,所以以后不要再推开我了,可以吗?否则,我是真的会当真的。”

  话语刚毕,你就被拉入了一个温热的怀抱中,你的脸被紧紧地按在那个101的胸肌上,你能感受到衣服下面那些蓬勃而发的肌肉正在紧紧地贴着你,也能听见他强力的心跳声在你耳边热烈地跳动着,他的下巴搭在你的头上,轻轻地摩挲着。

  就这样过了好久,你听见他说,“兔子小姐,我很幸运,你没有放弃我,我将会用我的生命起誓,今生今世,永生永世,你将是我陆沉永远的爱人,我将会永远的爱你。”

  你也紧紧地回抱住他,说道,“我也是,我亲爱的陆沉先生。”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